山東模特空乘藝考「選苗」 美女帥哥寒冬泳裝上陣

▲ 山東泰安舉行模特空乘藝考推介會,美女帥哥不懼嚴寒泳裝上陣。(圖/初陽/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5中國空乘招募大賽華東賽區決賽和山東省第13屆模特空乘藝考推介會,6日在山東省泰安市文化藝術中心泰山大劇院舉行,吸引全國50多所大學等高等院校和7家模特經紀公司前來「選苗」。(看更多~模特空乘藝考)

當天來自山東省內的煙台藝星模特藝術培訓學校、濰坊學院和青島天星空乘模特培訓學校等21家模特培訓機構的800多名考生參加藝考推介會,大賽前美女們積極補妝準備,室外穿著羽絨服禦寒。

真正時刻來臨,美女則是身穿比基尼輪流走上舞台,以藝術表演、形體展示等方式,向來自高校老師推薦自己;而男生則集體就地做伏地挺身大秀肌肉身材。

▼ 美女形體展示。(圖/初陽/東方IC)

看更多~模特空乘藝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