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陳水扁像核能 陳昭姿批柯文哲:你不了解


▲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批評柯文哲。(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卻引發醫療小組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指陳水扁就像核能,具有巨大的社會能量,對此,陳水扁委任的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8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批評柯文哲雖然了解陳水扁的病,「但你並不了解陳水扁的人,你也不了解陳水扁的事」。

柯文哲昨晚接受壹電視節目「正晶限時批」專訪時,談到陳水扁保外就醫議題,身為扁醫療小組召集人的柯文哲,直指陳水扁就像核能,具有巨大的社會能量,這次保外就醫就像還沒有準備好,就把陳水扁放回去,製造社會的潛在危險

陳昭姿則批評柯文哲,「你了解陳總統的病,但是你不了解陳總統的人,你也不了解陳總統的事」,希望柯文哲只要扮演醫師的角色,不要憑藉有距離的認知,或是來自過往媒體標題的印記,就對陳水扁其他的事情做反射性的發言,最後還寫上「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