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重申嚴查重罰頂新案 總統府斥周玉蔻刻意抹黑

▲總統府23日再發聲明,駁斥周玉蔻指稱馬總統收受頂新獻金一事。(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廣播電台主持人周玉蔻23日指出,拿了頂新集團秘密獻金的人,正是馬英九總統,馬團隊的「頭頭」;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表示,馬總統22日已發表嚴正聲明,「門神」、「收受頂新政治獻金」等指控,都是憑空捏造、以訛傳訛,政府對頂新案態度一向是依法秉公,勿枉勿縱,嚴查重罰,相關作為可受檢驗

馬瑋國強調,對於部分媒體名嘴提不出相關證據,卻仍一再扭曲事實、炒作謠言、惡意指控,馬總統雖然一向尊重言論自由,但針對周玉蔻女士再三以不實謠言刻意抹黑、詆毀總統聲譽,意圖誤導視聽,虛耗社會成本,造成人心不安,「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