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給國民黨2億元政治獻金? 頂新澄清:子虛烏有

▲周玉蔻爆料國民黨私收政治獻金2億元。(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2億元,引發軒然大波,雙方也分別在22日向對方提告;頂新集團隨後則發出聲明澄清,關於「政治獻金2億元」一事,純屬子虛烏有,希望大家不要以訛傳訛、誤導社會大眾。

頂新表示,油品事件發生至今,因尊重司法且又不願捲入選舉紛爭,導致集團明明受到上游供應商的牽累,卻一再遭外界誤解,實在感到無奈,懇請社會大眾能回歸理性,更希望政府能儘速釐清事實,安定民心。

對於周玉蔻爆料國民黨收2億元獻金,頂新回應,「絕無此事,前述政治獻金傳言純屬子虛烏有之事」,希望媒體先進不要以訛傳訛、誤導社會視聽;集團基於尊重司法審理的立場,不宜也不會再對這個司法案件發表任何評論。

周玉蔻近日驚爆總統馬英九的競選團隊,曾私收頂新集團2億元的政治獻金,國民黨昨天委任律師洪文浚對周玉蔻提起民事訴訟,並要求登報道歉;馬英九則是在晚間發出聲明,強調他的立場非常清楚,如果有非法行為,不論哪個團隊,不分親疏遠近,一定依法究辦,決不寬貸。

▼頂新集團發聲明稿澄清。(圖/取自頂新集團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