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發函花花公子未回應 連勝文撤告:不想浪費司法資源


▲針對兔女郎事件,連勝文忽然撤告。(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曾經爆料,直指連勝文在美國求學期間曾經參加「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為此,連勝文一狀告上法庭,求償500萬,不過,23日上午開庭時,連的委任律師突然撤告。對此,連勝文透過幕僚表示,他心中坦蕩,為了證明從沒去過,曾兩度主動發函給花花公子,不過未收到任何回應,為避免浪費司法資源再沒有意義的案件上,所以決定撤告。

連勝文上午透過委任律師,當庭對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一案撤告,引發外界揣測是否真的認賬。對此,連勝文表示,他心中坦蕩,為了證明自己從來沒有去過,曾經二次主動發函給花花公子,要求提供二十多年參加派對的與會名單,並透過各種方式,希望花花公子提供證明,澄清連勝文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派對,不過花花公子方面至今沒有任何回應。

至於為何撤告,連勝文回應,為了避免浪費寶貴的司法資源,在這種沒有意義的案件上,決定撤回告訴,連勝文認為,沒有做過的事情就是沒做過,很遺憾沒有其他證據,可以證明這些從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此外,連勝文強調,從證人宋耀明的證詞裡也可以清楚知道,宋只是聽說,至於在哪聽到、何時聽到、當時有誰在場都不記得,可見就是一場羅生門,連勝文也表示很不解,為什麼被指控、構陷的人,居然要自己提出證據證明,而不是指控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