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29項餐點漲價 蝦仁炒飯燒賣貴10元

▲鼎泰豐宣布調漲29巷餐點售價。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餐廳「鼎泰豐」宣布17日起調漲29項餐點價格,調漲價格5到20元不等,其中漲幅最多的是「菠菜百頁」,至於招牌小籠包則「凍漲」;鼎泰豐強調,漲價是為了持續提升餐飲品質、維護食品安全。

鼎泰豐去年才調漲20種餐點,漲幅15%,未料今年又漲,這次共調漲29項產品,平均漲幅1.1%,漲幅最多的「菠菜百頁」從220元漲到240元,漲幅將近一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波調漲項目主要在蝦類、青菜類,鼎泰豐表示,因為蝦子採用「遠洋劍蝦」,青菜使用有安全標章的產品,這些價格都上漲,所以有關這類食材的餐點都會調漲價格,像是蝦仁燒賣和蝦仁炒飯都漲10元,另外開胃小菜也漲5元。

鼎泰豐強調,今年以來在食材選購、檢驗及儀器添購都投入更多人力物力,為適度反映成本,不得已調整部分餐點價格,漲價是為了維持品質,台灣招牌美食不容許有打折扣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