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11真好! 造福新鮮人日本推雲端列印畢業證書服務

▲日本7-11推出列印畢業證書服務。(圖/翻攝自日本7-11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信龍頭NTT西日本公司於本月9日宣布,2015年4月將推出通過便利商店列印「預定畢業證明」的服務。未來在便利商店的雲端伺服器將儲有學生的成績數據,只要先上網登記,就能在日本國內所有7-11分店列印畢業證明、成績單等資料。該公司認為,這項服務將造福許多畢業季找工作的新鮮人。

NTT西日本公司與旗下Smart Connect聯手合作,不僅開發嚴密的水印圖紋以防止偽造,且收費合理。未來學生只需花費300日圓(約台幣90元),就能在各地的7-11享受這項便捷的服務。

由於日本大學生求職時必須提出「預定畢業證明」,往年必須親自回到學校辦理,或者申請後透過郵寄方式領取。這項服務推出後,將為許多求職中的莘莘學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