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是完美主義? 名嘴:他使用面紙時每面都要用到

▲柯文哲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以無黨籍之姿打敗國民黨,不少人都在討論「柯P現象」到底哪裡成功?日前柯辦行政秘書李芷庭及隨行秘書楊景棠就曾在節目上承認,柯文哲是「SOP大王」。現在有名嘴爆料,柯文哲個性要求超完美,使用面紙時不但每一面都要用到,連主管級幕僚的行程也得上傳雲端備查。

李芷庭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柯文哲是「SOP大王」,任何事都要求按照流程進行,包括志工接電話都建立起標準流程,一接起電話要先說,「柯文哲辦公室您好」,再進行問題分類、找出答案,追求最有效率的做法。

連競選經費怎麼花,都得詳細列在帳冊裡,連帶也讓工作人員在選戰期間處理帳務時,格外小心翼翼,連1元、2元都要跟廠商殺價,而且沒有收據的東西,完全不能買,不然就得自掏腰包付錢。此外,就連跟廠商討價還價的對話紀錄,還要交給主管,證明沒有和業者私相授受。

名嘴8日在節目《新聞龍捲風》上爆料,柯文哲性格是「完美主義」。使用面紙時不但每一面都要用到,連主管級幕僚的行程也得上傳雲端備查,甚至公開。而且看文件時,若是發現標點符號錯誤,也絕不放過,一定要修正。因為自認「酷吏」的他,所有事情都要求「公開、透明」,追求「效率」至上,隨著時間,也漸漸讓不少人能透過這些事,逐漸一窺「柯P現象」背後的成功本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