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李敏鎬木炸雞排妹 柯P遲疑:真的要簽這樣?

▲柯文哲支持者要求柯在競選專輯簽下:「To:李敏鎬」的字樣。(圖/讀者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之爭,柯文哲以85萬票之姿高票當選,一名來自高雄的年輕支持者,為獲得柯親筆簽名,特地攜帶競選專輯《台北調》北上,並商請柯辦工作人員協助,還央求柯務必註記:「給高雄李敏鎬」。

豈料,柯最後卻只寫「給李敏鎬」,助理提醒需加上「高雄」二字,柯好奇反問原因,助理表示支持者住在高雄,不過柯仍堅持拒寫,並稱「不要啦,如果他搬家怎麼辦?」

 

事實上,除李敏鎬以外,柯還簽過「木炸雞排妹」、「郭雪芙」等稱號,甚至在筆電外殼簽下經典名言「嗡嗡嗡」。助理透露,柯在面對特殊要求時往往表情遲疑,且詢問旁人「真的要簽這樣?」,但多半會「順應民意」。

由於柯認識「雞排妹」,也聽過藝人郭雪芙,但對韓星李敏鎬一知半解,才誤以為是支持者本名,且深怕對方搬家而拒寫高雄,此份「貼心」讓身旁助理啼笑皆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