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長還沒上任! 網友已成立「柯P新政進度條」監督

▲柯文哲日前拋出「裁撤派出所」主張,引發熱議。(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還未正式上任,已有網友在3日成立「柯P新政進度條」臉書粉絲專頁,希望達到「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目的,讓全民監督、評論柯文哲的施政是否有感,至今已吸引超過3萬人按讚。

網頁介紹中指出,柯文哲的新政五大方向各佔20%,重大宣示佔額外20%,將依照各政策里程碑達成度計算,達成定義則為確實執行並有資料佐證;政策修正或終止時,有經過市政府說明,並且透過投票或民調顯示市民接受。

粉絲專頁推出後引來網友討論,有人認為「構想很棒,十分有感,但是持續維護很需要毅力啊」、「期待」、「柯P辛苦了」、「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還有人表示,「建議每個縣市長都弄一個進度條」、「中央政府沒有用一個來試試」、「可以給每個縣市做一個嗎」;另外,也有網友直接在頁面中針對柯文哲的「裁撤派出所」主張提出意見。

▼柯文哲還沒踏入市府,網友已經成立「柯P新政進度條」監督。(圖/翻攝自柯P新政進度條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