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不要再談個人,否則直接宣布政黨輪替

▲朱立倫認為,愛國民黨就不要再提個人的事,否則直接宣布政黨輪替。(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大敗後,郝龍斌、吳敦義接連辭去黨副主席,同樣身為國民黨副主席但並未辭職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拜託大家不要再提國民黨誰跟誰鬥,如果不想要讓國民黨消失的話,就談國民黨要怎麼改革,也希望愛國民黨就不要再提個人的事情,這是最後一道防線,否則就直接宣布政黨輪替

朱立倫受訪時指出,看到這2天的媒體報導,會讓人民不僅對國民黨失望、還會更絕望,並讓人民覺得國民黨失敗不夠、還要搞權力鬥爭,如果不想要讓國民黨消失的話,現在應該是討論國民黨如何改革,如何讓年輕人接受國民黨,其次,在他的認知裡,副主席是隨主席辭職一起總辭的,所以沒有個別辭職的問題

而對於外界有傳聞想拱他擔任黨揆一事,朱立倫難得露出不悅表情回應,這時候不要再談個人、人事的事情,要讓整個社會有感受到國民黨有在反省、「痛定思痛」,並說愛國民黨的話,就不該讓外界覺得仍在權力鬥爭,這是最後一道防線,否則直接宣布政黨輪替。朱立倫也表示,請所有愛國民黨的人提出21世紀的政黨該怎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