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正義妹斥退色狼竟被打到腦死 萬人哀悼求總統追封

▲22歲正妹制止色狼被報復殺害,數萬民不捨聯署總統追封。(圖/翻攝自Tugce Albayrak粉絲專頁,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一名22歲正妹,在德國奧芬巴赫旅遊時,在一間餐廳聽見廁所傳來呼救聲,查看後發現,有兩名女子正被一群男子騷擾,便奮勇上前制止,沒想到之後卻被報復殺害。她見義勇為的行為,當地民眾非常感激,不但為她在涉事的餐廳外燭光悼念,還連署要求總統追封她。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這位22歲正妹圖格賽(Tugce Albayrak)15日在一間餐廳用餐時,聽見廁所傳來一陣微弱的呼救聲,前往查看後發現,有兩名女子正被一群男子騷擾,她上前大聲喝止,一群男子便立即散去。

但沒有想到那一群男子中,一位18歲的青年心有不甘,尾隨圖格賽到餐廷停車場後,便上前一頓猛打,導致圖格賽頭部嚴重受創昏倒,被人發現後趕緊送醫急救。直到21日醫生宣佈她腦死,圖格賽父母悲痛之下,決定關掉其維生儀器,而這天正是她的23歲生日。

圖格賽見義勇為的行為被當地民眾表揚,對於她的死感到非常傷心,上千民眾自願在事件發生的餐廳舉行燭光悼念,還有超過6萬多人連署請求總統追封她聯邦十字勳章。而襲擊圖格賽的男子已經被警方逮捕,目前正在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