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惡夫率9人「輪姦太太」 脫衣遊街兒前逼喝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再度爆發性侵案件,主謀還是被害人的丈夫!平均22分鐘就有1人受害,印度的性侵現象引發國際關注,日前該國「中央邦」一名女子向警方表示,因為土地糾紛,自己遭到包括丈夫在內的10名男子惡意施暴,讓她精神崩潰。

印度,女子,性侵,丈夫,輪姦,喝尿

▲輪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加拿大家園網》報導,受害女子在日前向警方聲稱,自己12日遭到丈夫、親屬和當地的村民輪流性侵,數量高達10人,最可惡的是,這場襲擊還是丈夫授意的。

被害人繼續說,被輪姦之前,她還遭到各種虐待,加害人除了逼她脫光衣服遊街,當她口渴說要喝水時,對方竟然強迫她當著自己兒子的面,大口喝下尿液

報導指出,該女正在進行治療,警方則逮捕了10名嫌犯,將於近日做出裁決。對此,該女的丈夫全盤否認犯行,還說妻子對他的指控毫無根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