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選前之夜請「神秘嘉賓」 洪慈庸首次站台力挺

▲林佳龍打「神秘嘉賓」,洪仲丘姐洪慈庸到場站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選前黃金夜,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8日晚間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場催票,晚會還安排「神秘嘉賓」,請到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上台發言。首次替候選人站台的她拿下口罩,表示因為洪仲丘認識不一樣的林佳龍,也要告訴台中市民台中需要改變。

林佳龍舉辦「希望晚會」,也特別徒步掃街抵達會場,開場就由蘇貞昌、蘇嘉全、蔡英文等人站台拉票,更請來「神秘嘉賓」洪仲丘的舅舅胡世和和姐姐洪慈庸上台開講,晚會中還有九天民俗技藝團表演等等。林佳龍妻子廖婉如更力挺,「真正看見城市落差」,晚會最後更點「希望天燈」。

洪慈庸難得脫下口罩,微笑打招呼「好久不見」,表示自己從未替表態支持政治人物,因此這是第一次替候選人站台,因為只有林佳龍持續關心幫助洪家,實在備受感動,今天站出來代表公民覺醒,想要告訴民眾,一起支持林佳龍、支持改變的力量。

對於胡志強大打政績牌,林佳龍以辭去立委職務,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蔡英文更多次南下台中喊話:「讓國民黨輸一次,台灣會更好」,全力替林站台;林佳龍背水一戰有輸不得的壓力,最後一支競選廣告打出夫人牌溫情訴求,更為選情加溫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