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案比照MG149  柯文哲:公開資料接受檢驗

▲柯文哲表示,竊聽案將比照MG149案的處理方式,公布相關資料接受檢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逼近,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25日受訪表示,竊聽案將比照MG149案的處理方式,公開相關人員的簡訊、通聯記錄及通訊軟體等內容接受檢驗,也希望檢察官不要故意拖延,盡快給社會答案。

柯文哲25日上午前往長春市場拜票,遇上民眾嗆聲「竊聽案自導自演,柯文哲要道歉」。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打算讓竊聽案比照MG149的處理方式,公布柯辦員工彭盛韶與業者間的簡訊、通聯紀錄及LINE等資料,讓檢察官調查。

柯文哲也說,政策部正在整理資料,希望越快公布越好,自己光明磊落、沒做壞事,就印出來貼在總部給大家看;他還指出,這是檢察官展現司法獨立的機會,希望檢方該怎麼辦就怎麼辦,有多少證據講多少話,調查到一定程度就該公開讓社會知道。

另外,柯文哲官網也放上了「柯文哲政策辦公室被裝設竊聽設備懶人包」,內容包含「為何找徵信業者檢測政策辦公室?」「為何請政策部彭盛韶負責?」「徵信業者是透過誰介紹?」等13個問題與答案,希望藉此向外界自清。

▼柯文哲前往長春市場拜票,遇到民眾嗆聲「竊聽案自導自演,柯文哲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