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遇上鬧場!柯文哲延三夜市拜票 藍衣阿伯脫褲暴走


▲無黨籍台北市候選人柯文哲24日晚間到大同區延三夜市拜票,遇上藍衣阿伯脫褲。(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候選人柯文哲24日晚間到大同區延三夜市拜票,受到熱烈歡迎,走到哪都被民眾團團包圍,半個小時內只走了100公尺,握手、簽名不斷,還多次停下來和自動排成一列的支持者拍照,氣氛熱烈,但後半段遇上一名藍衣阿伯握手後情緒激動,緊急被維安架開,結果阿伯情緒激動脫褲抗議,猛烈撞擊媒體與維安,高喊自己是柯的獅子會召集人,「為什麼不能跟他說話?你們都是共匪!」

柯文哲掃街前受訪,被問及延三夜市拜票是否為了鞏固綠營票源?柯則說,哪裡人多他就去哪裡,否認固票;由於昨天的「愛,擁抱嘉年華」遭對手連勝文陣營批評20萬人數是吹牛,太太陳珮琪再發臉書替柯發聲,質疑「選舉都是這樣子的嗎?選舉有需要這樣嗎?」柯文哲則再次強調,那個遊行是自動自發,但人數不是那麼重要,回去也還會跟陳珮琪溝通臉書發文,「回去再開始溝通,每次都有效,但是當天有效,過兩天就沒效。」

另外名嘴高資敏爆料柯文哲想選總統,柯文哲則不斷問現場媒體,「他真的公開這樣講?有嗎?沒有沒有」,強調高資敏要是具名指控,他就會提告,並表示台灣應建立一個文化,就是講事情別用問號,要具名明白地講。

開始掃票後,柯文哲展現全方位的高人氣,不管是男女老少、麵攤老闆娘、騎機車路過的年輕人、穿著高中制服的妹妹都排隊要跟柯文哲拍照、握手、簽名,柯文哲來者不拒,結果幕僚很頭大,因為半小時內才走了100公尺。

▲藍衣阿伯褲子還沒穿好就繼續跟維安僵持不下。

半途中柯文哲遇上握手後情緒激動的藍衣阿伯,維安緊急架開阿伯,讓柯文哲先行離開,結果阿伯情緒失控,突然解開皮帶把褲子褪到膝蓋,猛烈撞擊旁邊的媒體與維安,高喊自己是柯的獅子會召集人,「為什麼不能跟他說話?你們都是共匪!」隨後維安將阿伯包圍,直到他冷靜下來為止。雖然遇上激情份子,但柯文哲認為掃街周遭已有許多很專業的警力,沒打算再穿防彈衣。

▼簽名、拍照、握手,柯文哲來者不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