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旋風」驚人 華榮市場掃街反倒成「柯媽歡迎會」

▲柯媽25日前往士林華榮市場掃街。(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要說今年九合一台北市長選戰,連柯打出的夫人牌「依珊Vs.佩琪」備受矚目外,還有一張意外令人受歡迎的王牌,便是妙語如珠、親民可愛的柯文哲媽媽了,柯媽近日不管到哪裡拜票都大受歡迎,她25日前往士林華榮市場掃街時,一路上也受到菜籃族的簇擁、握手,反倒變成是民眾迎接柯媽的「歡迎會」。

▲柯媽遇到一位102歲的人瑞,親自停下來跟她寒暄。(圖/記者張暐珩攝)

雖然年屆高齡、體力不如年輕人,柯媽面對民眾還是每一雙手都不放過,許多魚攤、肉攤怕手髒而不好意思握手,柯媽一貫都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讓人感受到她的親和力,即使是在騎樓底下的商家,柯媽也是親自一家家走進去問候,市場內還遇到許多買菜的婆婆或是帶著孫子來的老人家,柯媽更是趁機會用同年紀的優勢,不停地彎腰拜託支持柯文哲,途中還遇到一位102歲的人瑞,柯媽更是親自停下來跟她寒暄。

▲柯媽一路上遇到許多熱情的支持者喊「凍蒜」、請吃蘿蔔糕。(圖/記者張暐珩攝)

途中柯媽似乎因為疲勞而速度變慢,並特地跑到一旁喝水、擦汗,有民眾見狀,還馬上搬出椅子要柯媽坐下來休息一下,不停地跟柯媽說「還早啦!還早啦!坐下來休息啦」,不過柯媽還是客氣的婉拒了;有民眾也請柯媽吃栗子、蘿蔔糕,並高喊「凍蒜」,柯媽則是笑得合不攏嘴,所到之處都造成騷動,光是短短一條街道就走了一個多小時,可見「柯媽旋風」在選前四天的效果依舊驚人。

▲柯媽途中停下來擦汗,一旁還有民眾拉椅子要柯媽坐下休息。(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