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游錫堃批「頂新門神」 朱立倫帶「朱古力女孩」掃街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圖/記者周宸亘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10天最後衝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19日在新店區掃街拜票,還帶著穿著清涼、平均年齡20歲上下的「朱古力女孩」一起,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民眾注意,至於對手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則大動作批評朱立倫是「頂新門神」,以「超光速」將三重新燕區土地由工業區改為住商混合區,質疑圖利頂新。

朱立倫自選戰開打以來一向低調行事,選戰倒數10天,進入關鍵時刻展開最後衝刺,19日帶著5名穿著短袖上衣、小熱褲的清涼辣妹「朱古力女孩」上街拜票,沿途還發送巧克力牛軋糖,大喊「朱古力,揪古辣(很努力)!」吸引許多民眾圍觀。

另一頭,游錫堃則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朱立倫在2011年以「超光速」通過頂新三重新燕區土地變更案,根本是「頂新門神」,未來如果內政部通過審議,1萬8千坪的土地價值馬上暴漲一倍,如用已開發價值計算,更是高達400億,質疑此案中有不法官商勾結,將於22日在三重新燕區抗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圖/記者張暐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