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銷售員「會說中文嗎」 老外比中指狠搧巴掌速落跑

▲光華商場1日發生老外怒比中指還搧店員巴掌的衝突。(圖/翻攝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店員聽不懂英文,竟遭老外怒打巴掌!一位身高約180公分的外籍男子,1日獨自到光華商場逛街,走進一間販售筆電的店家,對著一名銷售員講了一長串英文,但店員聽不懂,只好詢問對方「你會說中文嗎?」沒想到這名老外突然暴怒,先比出中指、罵了國罵,一個巴掌狠狠搧在店員臉上,隨後落跑。

據《TVBS》報導,光華商場1日接近中午,有位外籍男子和其他顧客一樣,在一樓四處看筆電,接著朝黃姓銷售員說了一長串英文。黃男回憶,他和同事當時都聽不懂,只好詢問對方是否會說中文,沒想到老外暴怒,突然比出中指、罵了聲國罵,一個巴掌很快就打到他臉上,接著立刻往外跑。

由於巴掌力道不輕,黃男不甘受辱也衝了出去,一邊緊追著老外,一邊大喊「打人」。現場保全聽到呼聲,馬上加入追捕行列,一度把人給攔下,不過打人的外籍男子趁亂搭手扶梯上到二樓,又成功在警察到場前的空檔,迅速逃離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保全表示,顧客和店家產生糾紛,一年總是會發生個1、2次。他們會先請雙方冷靜,若真的無法制止衝突,便會通知警察到場處理。店家則說,若外籍男子覺得他們服務不好,大可直接走人,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目前考慮公布監視器畫面,避免其他業者受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