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國道換車道「甩尾」 掃到小貨車失控翻駕駛重傷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滿昱倫/高雄報導

又見國道車禍,一輛拖板車在行經中山高高科路段時,要從外側車道切進中間車道,疑似速度太快造成拖板車後頭「拖板甩尾」,無辜掃到一台小貨車。小貨車當場翻車,還滾了好幾圈,車主不僅受重傷,還躺進了加護病房。這驚險一瞬間,都被後頭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給拍了下來。

根據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就在中山高的高科路段,先看道一輛拖板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到中間車道,接著就看到小貨車失控衝出來,先撞上了中間護欄,然後整台車翹了45度翻轉過去,轉了一圈半才停下來,這起車禍嚇壞其它駕駛。

國道岡山分隊表示,拖板車在切進中間車道的時候,疑似速度太快,所以後頭拖板發生甩尾情況,就掃到了小貨車的右側車頭,小貨車的駕駛雖然爬了出來,但是受了重傷,人被送進加護病房。岡山分隊副隊長任國強提醒,大型拖板車本來就有視線死角,如果再加掛拖板、車速又快,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波及無辜車輛,還好這一次有行車記錄器還原,才能夠釐清肇事相關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