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郝、連「出巡」西門町 柯P:不切實際的活動設計

▲柯文哲30日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聖冠、謝維洲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搶救勝文大兵!國民黨29日晚間由總統馬英九親自率隊,偕同台北市長郝龍斌與連勝文,共赴西門町掃街,但層層維安引發民怨,甚至爆發肢體衝突,網友譏諷根本是「馬騜出巡」。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直言,活動設計不切實際;此外,連勝文昨晚夜宿成功國宅,體驗平民生活,柯表示,「只住一個晚上,會變成Short Stay」。

柯文哲30日上午受邀出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謝維洲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談到馬、郝、連大陣仗掃街惹民怨,柯文哲指出,總統有一定的維安規格,隨扈內、外圈加起來一定超過1百人,要陪同候選人掃街有困難。他說:「這個活動設計上是不方便的,如果在台上,這種造勢活動還比較容易,我覺得活動設計是不切實際。」

此外,連勝文推出Long Stay,並以「成功國宅」為首站,柯文哲表示,他在臺大醫院不管急診、加護病房,每天都接觸來自最底層的病人,不需要刻意去住國宅,並形容自己是working everyday。

媒體追問柯,連勝文在選前1個月才開始Long Stay是否有效?柯引用醫療用語「Palliative Care」(緩和醫療、安寧療護)回應,強調連也只能盡力,不然該怎麼辦;至於此舉是否效法馬英九?柯表示,馬至少有Stay Long,這個只住一個晚上,會變成Short Stay!

柯指出,他曾參觀過成功國宅,雖然老舊,但格局、堅固度都不錯,蘭州與南機場國宅狀況更差,這才是公辦都需要優先處理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