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老越夠味!秋冬馬汀鞋故意仿舊 穿出懷舊風格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馬汀鞋(Dr.Martens.)是青少年的夢幻逸品,它象徵青少年的次文化,一種自我時尚態度的表徵。如同好酒越陳越香的道理一般,陪你走過許多大街小巷的馬汀,穿越久,雖造成一些磨損,但它代表的又是另一種堅持自我的時尚姿態。今年秋冬,馬汀特別推出仿舊的粗獷系列。

在粗獷系列當中,仿舊的灰色調的皮革是此系列的特色,鞋面上刻意製造的刮痕,也是特別為了做成仿舊質感的磨損風格。巴登(Baden)高筒叢林靴,搭配叢林風格的粗獷瘋馬牛皮,斜邊拼接強化鞋款特色,亮色鞋帶讓人眼睛一亮。

▲男性靴款巴登高筒叢林靴,售價NT$6,680元。(圖/Dr.Martens)

女款部分,鞋頭與鞋跟處皆拋光,設計更加秀氣,鞋楦的部分也特別針對女性腳型設計而成。秋冬推出兩款騎士工程靴款,鞋面上的帥氣鞋帶加上可反摺的靴筒為特色,內襯的碎花、迷彩布柔化粗獷的氛圍,帥氣帶了一點可愛的感覺。

▲女性碎花翻布靴款,售價NT$6,480元;迷彩翻布靴款,售價NT$6,980元。(圖/Dr.Marten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