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男士公事包、商務配件 Logo迷你超低調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品牌Mulberry在秋冬推出全新的男仕Somerton系列公事包,設計始於品牌創始人Roger的自用公事包。時至今日,Somerton公事包沿用過往的設計,以優雅而滑順的馬鞍皮革製作而成。

▲Mulberry Somerton系列男性公事包,售價NT$83,500元。(圖/Mulberry提供)

過去Roger的自用公事包以黃銅鎖扣、編織皮帶做為公事包畫龍點睛的設計,至今天全新Somerton系列,設計更為簡約,保留經典皮革設計,包型硬挺,至於品牌的Logo桑樹,則以迷你低調的佇立在包款中間。同系列還推出皮夾、信用卡夾等配件,適合喜歡低調品味的男性。

▲Mulberry Somerton系列皮夾、信用卡夾,售價NT$14,000元、NT$6,000元。(圖/Mul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