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f(x)成員Krystal擦「勾吻」唇膏接吻Rain

▲ETUDE HOUSE發表秋冬唇彩新系列「可愛的她~勾吻ME唇膏」,共10色,售價為NT$490元/3.5g。(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ETUDE HOUSE的代言人為南韓女子團體f(x)成員的Krystal,她在秋季韓國熱播的強檔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擔綱女主角,與睽違小螢幕多年的Rain搭檔演出。劇中飾演剛出道年輕作曲家的Krystal,彩妝風格以自然為主。

Krystal在這部韓劇中,有多次與EH秋冬唇彩「可愛的她~勾吻ME唇膏」系列一起入鏡,隨著劇情推演至與男主角Rain漸漸墜入愛河當中,Krystal也用好膚質搭配粉嫩水唇與Rain進行初吻。

▲Krystal為ETUDE HOUSE秋冬唇膏新系列拍攝的形象照。(圖/ETUDE HOUSE提供)

唇妝仍是今年秋冬的彩妝重點,EH在秋冬「可愛的她~勾吻ME唇膏」系列配方上,添加高保濕成分植物性魚鯊烷,抹上唇瓣後可以在唇上形成保濕膜,且依舊保有品牌唇膏的高顯色優點。品牌教育訓練講師Yura並透露:「秋冬唇妝流行的顏色會是牛奶色系,粉粉嫩嫩的感覺是主流,搭配上大地色系的眼妝就很時尚!」

▲發表會當天,品牌也邀請模特兒為現場媒體示範妝容,模特兒也與Krystal的背板一起合影。(圖/記者張妤瑄攝)

▲秋冬唇膏「可愛的她~勾吻ME」系列唇膏,共推出10色。(圖/ETUDE HOUSE提供)

▲廣告使用色三個色號試色。(圖/記者張妤瑄攝)

▲全新十色唇膏試色,保濕度優,試範為輕擦一筆即顯色。(圖/記者張妤瑄攝)

▲秋冬眼影現亮彩盤,售價NT$780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