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陪章子怡站上韓國棒球場 HOGAN休閒鞋秋冬小心機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1997年推出的HOGAN休閒鞋,設計簡單、穿著舒適,是實穿的休閒鞋款式,還曾陪國際巨星章子怡站上韓國棒球場開球。一直保持品牌銷售佳績的鞋款,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秘密法則?

▲國際巨星章子怡在2009年曾穿著HOGAN的休閒鞋為韓國職棒擔任開球嘉賓。(圖/HOGAN提供)

鞋底6公分的設計,擺脫穿不慣休閒鞋的都會女性對於完全平底顯的笨重的疑慮,拉長腿部比例,顯的雙腿修長。此外,鞋內也推推內加增高墊,內外墊高的設計,讓普通的休閒鞋款,有了展現美麗的秘密訣竅。

2014秋冬品牌在素雅的鞋身設計上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或是圓形亮片,穿上鞋走在冷冽冬日街頭,具有小心機的休閒鞋款也可以是小小的亮點。

▲HOGAN秋冬鞋款在設計簡單的鞋面Logo上點綴亮片、水晶,展現秋冬鞋款的摩登面貌,售價NT$18,900(上排)、NT$21,900元(下排)。(圖/HOGA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