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就是要買票! 獅吼男大鬧客運站勸不聽

我們想讓你知道…後來,他上車了沒?

▲ 補位票等發車後才賣,男:「你顧聊天不賣我車票」(圖/翻攝自陳俊榮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男子晚上10點多到客運服務台想買1張到台中的車票,站務人員告訴他,末班車已經開走了,但是11點有1班開到台北的客運,如果還有空位,可以給他個方便,讓他買補位在台中朝馬站下車,這名男子不管補位的規定,大吵大鬧要服務人員立刻開票給他,站務人員把整個過程拍下來PO在網路上要大家評評理。

一名男子在客運櫃檯前大吼大叫,吵著要站務人員翻規定給他看,大聲嚷嚷著他現在就要買票!一個吵著現在就要買票,一個很堅持現在還不能賣,兩個人僵持不下。

這名男子完全不顧鏡頭就對著自己,整個人貼向鏡頭大喊說站務人員要打他,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指著站務人員「你顧聊天不賣我車票」,站務人員也越來越無奈,終於受不了了只好報警處理,兩人怎麼會吵起來?

▼  站務員遭吼報警,總站:正在了解處理。

原來這名男子晚上10點45分到車站,發現往台中的末班車已經開走了,但因為11點還有一班往台北的班車,站務人員就告訴他,可以給他方便,等這班車的補位,讓他在朝馬站下車;不過,必須等到11點正式發車,才知道有沒有位置,但這名男子不管規矩,就在櫃台前破口大罵。

被罵的站務人員很無奈,除了報警處理,也把整段影片po上網要大家來評評理,站長也表示類似的溝通誤解時常都有,正在了解處理中,但這麼激動的旅客,還真的是頭一次看到。

10月6日桃園機場也出現1名咆哮哥,這名男子因為先前在網路訂機位,到現 機場時已經遲到了,因此位子被取消,本來要搭的飛機也全部客滿,連候補都排了長長人龍,他非常不滿,認為自己有航空公司的「翡翠卡」,因此擁有絕對待遇,一定要有個位子,在機場完全不肯讓步,還挑釁說趕快叫警察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我就是要買票!男大鬧客運站勸不聽。(圖/翻攝自陳俊榮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