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工會切割頂新 寧信白天有鬼,也不信魏家一張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押韻喔!

▲ 要頂新退出!味全工會:不再相信魏家一張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全民反頂新,味全工會幹部15日特別穿上味全背心北上開記者會,不僅在鏡頭前喝起自家飲品,更鞠躬道歉!一方面動之以情要民眾再給工作機會,另一方面則極力切割與頂新關係,工會理事長更比喻前後經營者對待員工的方式,說前經營者黃家像對家人,魏家像對生產機器,他們不願再讓魏家帶領。

「來,貝納頌喝下,大家喝個爽!」一字排開大口喝,味全工會理事長陳賢仁帶領幹部召開記者會,發表致消費者的公開信,並在媒體鏡頭前急急消弭消費者疑慮,更鞠躬道歉要大眾再給機會。陳賢仁表示,「對不起,大眾的怒火我們感同身受,我們很多同仁都很擔心工作,以最卑微的心,希望別再抵制,頂新、正義跟味全無關,以後會更嚴格把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切割魏家!味全工會向民道歉:盼給機會。

工會極力跟頂新切割,背後布條更大大寫著「魏家退出味全、頂新跟味全無關」,員工還一致性穿著味全的五燈背心和T-shirt,外傳頂新有易轉手味全,現在員工們似乎也不希望再由魏家帶領。陳賢仁說,「不希望,我們寧願相信白天有鬼,也不相信他們的一張嘴,(黃家)員工是家人,頂新是機器。」

1983年入廠的工會理事長感嘆前後任老闆大不同,現在更憂心老一輩員工會爆發退休潮,因為幾天來的反味全聲浪,讓鮮乳生產線近乎停擺,可以保存較久的鋁箔包、罐裝等也少到只剩兩成產量,員工憂心恐裁員;另一位工作33年的味全斗六廠員工吳秀美也是很感概,直說「很痛心」!

員工強力發送牛奶咖啡給媒體,這次近70多位工會幹部特地從南部北上,要替6000多個味全員工和家庭請求外界原諒,希望消費者理性,不要轉發抵制味全的文章,讓他們能再熟悉的崗位繼續打拚。

▼ 全台企業齊滅「頂」,味全食品均下架。

致社會大眾(廣大消費者)的公開信:

首先,謹向社會大眾致歉,在這波食安事件造成全民驚嚇!實感痛心,味全公司秉持品質、安全的宗旨之下,在台灣已有61年的歷史。

現因頂新製油及正義油品公司生產的油品,概與味全公司無關,味全從事的食品、飲料產品均有一套食安品質檢驗標準,現因此事件造成社會恐慌,對此深感痛心!今全體員工對此以卑微的心情,向社會大眾提出公開說明,願社會大眾給予鼓勵及鞭策,記取此教訓,必以競競業業、最嚴厲的品質管制再出發。

味全公司只是頂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也是股票上市公司,有廣大的投資人,都是我們的老闆,味全員工有5000多人,有5000多個家庭,味全人自信沒有做虧心事,拜託社會各界賢達不要再轉發抵制味全產品的文章,拜託大家留給味全的員工有工作權、有生存權,養家活口的卑微請求,感恩。

味全企業工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