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割喉案輕判 王昊姑姑轟羅瑩雪:想當佛教徒下台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不滿湯姆熊男童割喉案兇嫌被輕判,11日上午率眾前往司法院抗議,她難過地說,「支持死刑的8成民意都沒道理嗎?」重申反對廢除死刑,拒養殺人犯的訴求。

▼不滿男童割喉案輕判,兒權會抗議。(圖/取自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臉書)

凶嫌曾文欽犯下小五男童被割喉案,當時曾口出狂言表示「殺1、2個人不會被判死刑」,高分院6日宣判,仍維持一審無期徒刑判決,引發社會輿論;羅瑩雪被詢問對此判決看法時表示,「作為政務官,不該表示太多看法,不過她身為佛教徒,長遠來看,希望能達到廢死的境界」。

王昊姑姑王薇君不滿虐殺案件兇嫌屢遭司法輕判,讓人忍無可忍,11日率眾抗議,她哽咽難過地說,「司法到底怎麼了」,還痛批,司法被廢死團體那一小撮的人綁架,司法院不盡責,立法委員沒有擔當。

王薇君說,法務部長先說是政務官不該說話,後面又說自己是佛教徒,根本自己打自己耳光,那8成支持死刑的民意、和受害家屬到底算甚麼?如果羅瑩雪要當佛教徒,乾脆請下台去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