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沒用正義油! 鼎泰豐、長榮澄清「自己炸豬油」

▲鼎泰豐澄清絕對沒有向正義油品進貨。(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飼料油風暴持續擴大,金品調理食品有限公司向正義油品進貨,並供貨給台灣知名小籠包店鼎泰豐與華航調理餐包。但鼎泰豐與華航10日都澄清公司絕對沒有向金品調理食品公司進貨豬油都是自炸的,駁斥中鏢傳聞。

媒體報導,台中市衛生局初步瞭解後發現,正義油品供貨的台中36家食品廠商中,其中一家位於太平區的金品調理食品,有向正義油品購買維力香豬油與維力清香油,並供貨給鼎泰豐與華航調理餐包。但鼎泰豐上午則表示,公司絕對沒有向金品調理食品進貨,而且他們也從來不會用到調理包,國內外所有分店目前只有在做中秋蘇式月餅才會使用「自炸豬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摻飼料油被要求下架。(圖/東森新聞)

鼎泰豐指出,食品都是由中央廚房控管,所以完全不會有使用到問題油品的疑慮。早在上個月5日鼎泰豐才在官網表示食品用的是福壽大豆沙拉油,絕無使用全統香豬油,請消費者安心使用,如今卻又陷入問題油品的風暴中。

而華航稍早也說,與金品調理食品有限公司並沒有合作關係,他們一般也都是使用沙拉油與植物油,少數情況才會自炸豬油,絕對沒有使用到有問題的油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