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盛昌號」油輪擱淺旗津 外籍比基尼妹當樂園亂入

▲扯!油輪擱淺逾2月,竟成遊客水上樂園。

東森新聞記者湯暉恆、SNG小組/高雄報導

貝里斯籍油輪「盛昌號」擱淺旗津海岸2個多月,竟然成了戲水客的海上樂園,最近還有穿著比基尼的外籍學生跑到傾斜的油輪上拍照,相當危險,事情傳開後,船公司跟港務局趕緊派人到現場圍起封鎖線,並派專人看守。

有媒體直擊,穿著比基尼的外籍女學生站在擱淺的「盛昌號」前回眸一笑拍照留念,接著跟其他朋友爬上油輪探險,甚至跑到船頭、模仿電影鐵《達尼號》的招牌姿勢,離譜行為讓人捏一把冷汗。有遊客受訪表示,一旦發生事故,恐怕會來不及跑。

這艘油輪從7月因麥得姆颱風擱淺到現在已經2個多月,船體被海水灌入嚴重傾斜,船身泡在海水裡頭也鏽蝕嚴重,外籍女學生跟朋友跑到船上探險,難保不會發生危險。

該油輪因為進水嚴重,沒有辦法拖離岸邊,讓船公司處理上相當困難,因此一直拖到現在,成了另類的觀光景點,甚至成為水上樂園;為避免意外發生,船公司已在現場圍起封鎖線並請專人看守,預計在10月中就地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