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勝」新北!綠18議員參選人共拚議會最大黨

▲綠營18位新北議員參選人扮成棒球手出席聯合競選發佈會。(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民進黨18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3日前往議會,共同出席聯合競選團隊的發佈會,他們與新北黨部主委羅致政一起穿上印製「DPP」的棒球T恤,站在現場自製的本壘板上,揮舞球棒高喊「凍蒜」氣氛相當熱鬧;羅致政表示,未來希望達到在議會最大黨、過半、執政黨團等3大目標。

綠營3日舉辦新北議員參選人聯合競選造勢,包括板橋區的王淑慧、何博文、林水山、張宏陸、黃俊哲;中和區的江永昌、林秀惠、張瑞山;土、樹、三、鶯區的吳琪銘、、林銘仁、高敏慧、彭成龍、歐金獅、廖本煙;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區的陳永福、廖筱清;金山、萬里、汐止區的沈發惠、周雅玲等18人都共同出席。

羅致政表示,組成聯合競選的目的,是希望綠營能在新北議會成為最大黨、過半,以及市長當選後成為執政黨團的3大目標,未來希望更多議員加入聯合競選行列,並協調共同合作的方式,也不排除有配票的行動。

▲綠營板橋區5位議員參選人站在本壘板上高喊「市長紅不讓、議員全都上」。(圖/記者張暐珩攝)

羅致政並強調,未來會將議員和市長的宣傳共列在看板上、發放聯合競選文宣、共同舉辦造勢、掃街等活動,他呼籲,新北的戰役未來走「母雞帶小雞、小雞扛母雞」方式,並在現場高喊「市長紅不讓、議員全都上」,展現「完勝」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