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晴到多雲午後高溫33度 鋒面周二靠近北東陰沉有雨

▲午後高溫上看33度。(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29日天氣跟前一天類似,台灣附近水氣仍偏少,各地仍然是晴到多雲的天氣,中午過後,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會有些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機會,在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

至於溫度方面,氣象局表示,接近中午前後西半部最高溫約33度,東半部雲量較多,最高溫31至32度,建議白天在戶外活動還是要注意紫外線的強度,注意防曬;時序進入初秋,各地夜間到清晨的低溫大約在24到26度左右,感覺上已經有些涼意,早出晚歸建議帶件薄外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主播賴忠瑋則在臉書表示,30日隨著鋒面南下,會使得桃園以北和東北部天空變得比較陰沉,也會有飄雨或小下雨的可能且這樣的天氣有可能持續5到6天,也就是說除了29日之外,30日開始北部和東北部的天氣就沒有那麼豔陽高照了,甚至還會下點小雨,對中南部和東南部則比較沒什麼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