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卡彈」2個月 印度男每次心跳都有生命危險

▲由於卡彈的位置太尷尬,當下沒有醫師願意冒險替他取出子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夏馬(Bharat Sharma)日前在一次銀行搶案中不幸中彈,其中一顆子彈卡在心臟左心肌,只差1公分就會穿過左心室,因此沒有醫師願意冒險替他開刀,這顆子彈就這樣留在「心裡」長達2個月。

根據《The Times of India》報導,32歲的夏馬7月到銀行辦事時遇上槍戰,結果腰部和心臟不幸各中一槍;緊急送醫後,卻沒有醫師願意幫夏馬取出心臟裡的子彈,迫使他與這顆「不定時炸彈」一起生活2個月,每一次心跳都有可能奪命。

▲心臟「卡彈」2個月,導致夏馬每次心跳都有生命危險。(圖/翻攝自The Times of India

最後夏馬從首都新德里轉到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間醫院進行手術,他們同意嘗試看看,由5位醫師合力挑戰這個難題,經過3個小時的努力終於取出子彈。對於這顆「藏在心裡」2個月的子彈,夏馬決定要好好保留,畢竟除了用來追查仍在逃的搶匪之外,這也是一個特別的「紀念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