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針女孩」張嘴死盯針頭 網友:可提名奧斯卡

 

▲麥克拉超怕打針,一直做出歇斯底里的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有多怕打針?國外小女孩麥克拉(Michaela)跟弟弟一起去打流感疫苗,原本心中已經恐懼,沒想到還聽到弟弟興災樂禍地亂說話,頓時讓她的不安飆到最高點,當護士一靠近準備擦棉球時,麥克拉的臉上也出現「驚天動底」的誇張表情。

影片中,麥克拉一看到護士靠近就開始歇斯底里,原本已經很害怕了,還聽到身邊所有人都在大笑,麥克拉頓時痛哭,只要護士做出疑似要開始打針的姿勢,麥克拉就害怕地瘋狂尖叫,眼睛死盯著護士的雙手,深怕針頭就這樣刺下去。

▲當護士要幫麥克拉貼ok繃時,她還以為又要再挨一針。

為了要讓麥克拉順利注射疫苗,身旁的人還叫她看別的地方轉移注意力,但麥克拉完全控制不了情緒,不斷重複「Oh!My God」,還好護士仍穩穩地注射疫苗,但是這下子麥克拉更臉色脹紅地痛哭,甚至當護士要幫她貼ok繃時,她還以為又要再挨一針,一度快要昏厥。影片po上網後,網友直呼「表情太爆笑了!簡直可以報名奧斯卡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