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闆誇海口獎賞「蘋果6」 最後竟送6顆蘋果

▲大陸老闆送「蘋果6」。(圖/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新手機iPhone 6上是人見人愛,湖北武漢一間公司老闆為了刺激業績,對銷售經理小劉承諾,只要本月團隊業績達30萬人民幣(約150萬台幣),就送他們每人一支「蘋果6」。小劉最後不負所望完成目標,沒想到老闆竟然帶了6顆蘋果到公司,在每顆上寫著鮮紅的「6」字。

據《楚天金報》報導,銷售經理小劉爆料,他的公司銷售成績不理想,老闆為了激勵員工,在一次會議結束時承諾,只要本月員工達到30萬人民幣(約150萬台灣)的銷售目標,就送每人一支「蘋果6」。為了最新的蘋果手機,公司員工工作特別賣力,只花了20天就成功達標。沒想到隔天會議時,只看到老闆帶著6顆蘋果到公司,每顆上寫著鮮紅的「6」字,表示這代表進財好兆頭,希望員工多多位公司創造營收。

湖北一位律師分析,口頭約定和書面協議一樣有效,只是口頭協議通常不容易證明約定內容。此外,僅有小劉和團隊員工的證詞很難被採信,更何況他們沒辦法證明老闆說的「蘋果6」指的是iPhone 6,因此若想循法律途徑要回權益,可能很難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