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以「金髮尤物」造型走秀:好久沒有這麼Lady了!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甫從紐約回國不久,最近忙碌於電視劇《16個夏天》、電影《想飛》宣傳活動的氣質女星許瑋甯,今(19日)特別抽空出席希臘精品Folli Follie秋冬新品發表會,身穿優雅桃紅連身洋,搭配幾週前染金的髮色,讓許瑋甯笑說,今天的造型好像瑞絲.薇斯朋在《金髮尤物》裡的律師造型,而合身洋裝不僅襯出好身材,也讓她頻頻直呼「好久沒有這麼Lady了!」

▲許瑋甯亮麗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談到私下的穿搭,許瑋甯表示,自己很久沒有這麼Lady的打扮,但平時很喜歡配戴飾品,如她都會關注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Olivia Palermo)的時尚穿著,以簡單的衣服搭配厲害的配件,就可以打造出有型、好看的穿搭。

看更多紐約第一名媛奧莉維亞.巴勒莫的穿搭

身為品牌的粉絲,許瑋甯早在活動前就已看上「On the Rocks」系列的戒指、項鍊和耳環,她認為這種大配件、中性風格的飾品非常好搭,不管是走Lady風或是休閒率性路線都很合適。另外,許瑋甯也表示很中意「Nomad」系列的紅色包包,因為她覺得紅色很亮眼、是一個符合女人的顏色,而經典硬挺、大容量的包型款式也相當實用。

 

▲許瑋甯展示品牌系列包款。(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飾品配件之外,許瑋甯也提到最近很想要刺青,一直在尋找比較個性的圖案。最想刺的部位竟然是「不會發胖」的鎖骨,但因為怕影響演戲而決定之後改刺在腳背,就算為戲刺青她也非常樂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