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佑威Darren戴錶走秀 雙帥頻送魅力電波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由歌唱跨足戲劇的雙帥林佑威、Darren邱凱偉,今(23)日出席卡西歐(CASIO)全球首款「GPS混合世界六局電波腕錶」新品發表會。兩人分別以都會雅痞、陽光運動造型出席走秀,雙帥在受訪時紛紛透露,小時候就是CASIO的大粉絲,戴上手錶後在朋友面前都覺得很威風。

▲Darren(左)、林佑威(中)雙帥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趙曼汝攝)

晉升帥氣奶爸的林佑威,現在除了專心戲劇工作之外,其餘時間就是回家陪女兒沐沐。談起手錶,他自爆小時候曾戴過Baby-G白色女錶,覺得「整支全白非常好看」,但成熟了就比較喜歡鋼錶款式,如他手上所戴的OCEANUS錶款,能顯示兩地時區、並透過GPS和電波來對時,對於需要出差的他相當方便。

▲(左)林佑威演繹都會雅痞風格;(右)OCEANUS OCW-G1000-1A腕錶,2015年1月上市,NT$49,000元。(圖/品牌提供)

喜愛戶外運動的Darren則較中意G-SHOCK手錶,這次推出的GPW-1000錶款,不僅也有GPS結合電波的對時功能,更配備了Triple G Resist構造,能提供抗衝擊、抗離心力、耐撞等功能,非常適合愛運動的他。

 

▲(左)Darren呈現陽光運動風;(右)G-SHOCK GPW-1000-1B腕錶,2014年10月1日上市,NT$27,000元。(圖/品牌提供)

G-SHOCK的GPW-1000系列腕錶,共3款,將於今年10月1日上市,售價NT$27,000元。而OCEANUS-G1000系列,共2款,則於2015年1月上市,售價為NT$49,000元~NT$54,000元。

▲現場炫光秀。(圖/記者趙曼汝攝)

▲林佑威、Darren分別以都會和運動造型展示新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