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女師耗盡17年積假治乳癌 同事大方「捐病假」

我們想讓你知道…厲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捐錢捐血不難,但要捐出自己的「有薪病假」你願意嗎?美國加州56歲的小學老師克拉克(Carol Clark)2013年確診患有乳癌,歷經長期治療,讓她耗盡病假及積存17年來的有薪年假,「沒有了薪水和醫療津貼,我等於失去了一切。」結果她的同事知道後,竟紛紛捐出病假給她,非常令人感動。

▲56歲的克拉克耗盡17年積假治乳癌,沒想到同事大方「捐病假」幫她度過難關。(圖/翻攝abc)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克拉克確定罹癌後,為了看醫生和進行化療,已經用盡過去17年所有累積的病假及年假,按照規定,若她再繼續這樣缺課請假下去,將會被扣薪,讓她的經濟、健康備受打擊,於是同為教師的丈夫對外尋求幫助。

可愛的丈夫在教職員辦公室留下紙條,盼望有好心人能自願捐出病假來幫助老婆,想不到反應意外熱烈,加上慈善活動的協助,共多出154天的假能讓克拉克安心療養。一位捐假的老師就說,因為克拉克向很多人付出過愛心,「只是她自己不知道」,一切都是善有善報

克拉克得知後很感動,更多的是不敢相信,「別人問我,你會向捐假給你的人說什麼?」她說,自己完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說「謝謝」,但這並不足以回報,因為他們做了很了不得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