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端酒王! 德男一次拿起60公斤啤酒破世界紀錄

▲一次拿了60公斤的啤酒想必臂力驚人。(圖/翻攝自Oliver Strümpfel臉書,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最多可以拿多少飲料在手上呢?遠在德國巴伐利亞州(Freistaat Bayern)的小鎮近日舉辦啤酒節,有一位服務生在那天打破了一項世界紀錄,因為他手上竟然一次拿了超過60公斤的啤酒!

根據BBC的報導,這個名叫Oliver Strümpfel的服務生在啤酒節當天一次拿起了27公升總計超過60公斤的啤酒杯,不僅如此他還艱難的走了40公尺的距離,然後才在這個名叫阿本斯貝格(Abensberg)的小鎮上打破世界紀錄。

BBC也提到他為了這天做足了準備,除了鍛鍊體能之外也試著端杯子來訓練,他承認,在過程中的確摔了不少杯子,不過裡面裝水就是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