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瘋子拿著大刀!」英女疑遭斬首慘死 警逮一男

▲英國驚傳女子疑遭斬首慘死,棄屍花園。(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驚傳駭人謀殺案!當地時間下午1時許,警方獲報發現,一名女子疑似遭斬首,慘死於倫敦北部埃德蒙頓(Edmonton)南丁格爾路(Nightingale Road)一處住家後花園中,而警方已將一名涉案的25歲男子逮捕,目前仍在調查案情中。

英媒報導有目擊者聲稱,中午看到一名神經病男子拿著大刀徘徊在案發地附近,還有附近住戶說,早在案發前幾日,就有目擊他在路上活生生割掉一隻貓的頭。當地居民驚呼,短短時間內案發地就被至少40輛警車迅速包圍,並封路,「這是非常奇怪的。」還有一名時裝設計師在推特上直呼「剛才有人被砍殺,而我死都不會離開我的房子。」

雖然倫敦警廳至今仍否認女子遭斬首,但消息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軒然大波,引發不小恐慌,目前已經初步排除這起駭人謀殺案與恐怖攻擊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