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嫌金飾寒酸?「落跑新娘」反咬男方:要不到就語言暴力

▲遭控嫌聘金少悔婚!落跑新娘反咬男方想支配收入。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一位彭姓鋼琴老師,日前被男方指控,因為嫌下聘的金飾太寒酸,竟然背著已公開宴客、還未登記結婚的丈夫,跑去參加聯誼活動。她4日出面反駁,哽咽訴說,是丈夫婚後想要支配她的收入,還用言語羞辱她,兩人才分手。

「今天有人故意歪曲事實,蓄意曲解女方。」被控嫌金飾太寒酸,背著丈夫去參加聯誼,彭姓鋼琴老師戴帽子和口罩決定站出來,還拿出一個金戒子、金手鍊和金項鍊要捍衛自己的清白。她說,聘金36萬元是男方提親時,雙方父母就講好的,至於金飾,她也指控男方根本從未帶自己去買過,都是婆婆的舊金飾贈與給她

「如果我訂婚的時候嫌聘金太少、金飾太寒酸,又怎麼會願意在3月23日還開開心心與徐先生如期舉辦婚宴?」和交往3年的徐姓男子在今年1月訂婚,3月宴客結婚,彭姓鋼琴女老師反控,先生為了掌控她的收入,一度言語暴力。

▲▼拿出金飾捍衛自己清白,鋼琴老師駁拜金。

「有一天跟我要存摺,我不願意給,我坐在臥室床上哭。他情緒失控,一手抓住我的衣領、一手抓住我的手臂,把我從床上往地上拖,一路拖到外面客廳,隨即就關上房門說『你今天就在客廳睡』!」彭女泣訴,婚後沒多久,對方就因爭吵踹門、捶衣櫥,雖然沒有毆打她,但對她來說,回家已經在心中種下陰影。

彭姓鋼琴老師還回憶,徐姓男子在大伯建議下寫悔過書,但隔天就反悔,其實婚前就知道,經濟收入比男方高,而因為父親得了癌症,想多盡點孝心,也都是婚前就和男方說好的。

「我害怕父母親沒有錢治病,我希望盡這份孝心,這是在婚前都和徐先生說好的,我不願意答應徐先生要求(支配家用),但徐先生不死心,日夜跟我要收入,要不到最後行為失控。」針對彭姓女子反控,徐姓男子強調,絕對沒有支配女方收入的念頭,也沒有暴力家庭糾紛,現在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