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女友吵架幹嘛亂翻垃圾桶! 男牽怒加油站無辜員工

▲疑在旁看好戲被揍?男同事堅持提告。(圖/翻攝自監視器)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1名趙姓男子和女友吵架,趁女友在板橋區加油站上班時跑去理論,更因精神不穩任意翻動垃圾桶,其他女員工出言勸阻,趙男已明顯面露不悅,後來因為其他男員工在旁嘻笑,認為其中的林姓男員工在嘲笑他,就衝上去用膝蓋頂對方肚子更出拳揍人,一旁同事趕緊把趙男拉開並報警,才結束這場鬧劇。

發生在7月26日下午2時許,加油站監視畫面中,1名頭戴鴨舌帽,身穿紅色條紋上衣的男子,手指著加油站員工,嘴上不斷念念有詞爆粗口,甚至還衝上前用膝蓋狠狠頂了男員工的肚子,更出拳動手打他,男員工痛得抱著肚子往後退,差點倒在地上。

但男子氣還沒消,還想再揍幾拳,一旁同事見狀趕快把這名情緒激動的男子架開,更揚言要報警處理,又方僵持了好幾分鐘,趙姓男子才願意離開。加油站女性員工表示,「(同事)就看不過去嘛!看他在那邊叫囂,好像不太高興,同事就有罵他,可是他誤以為是林姓員工對他罵三字經,所以他就出手動手打他。」

原來36歲的趙姓男子跟女友吵架,精神不穩定,氣的跑到女朋友工作的加油站想討個公道,但又聽到一旁的同事疑似在一旁嘻笑,誤為在嘲弄他,才會情緒失控動手毆打林姓男員工,但誇張行徑還不只這樣。

1名女性員工表示,「因為那男子在翻我們的垃圾桶,我們有個員工就比較有正義感,他就覺得你為什麼可以隨意亂翻(垃圾桶),他有制止他說你在幹嘛?為什麼要翻我們家垃圾桶?其實也不想讓他難做人,因為如果我們採取行動,我怕我們那個(女)員工回去會被揍。」

趙男因為跟女友感情不睦,不但自殘,沒事就跑來加油站亂,女友的同事也很無奈,但畢竟擔心他情緒激動,只能冷處理不敢還手。無辜被波及的23歲林姓員工因為腹部跟頸部都有挫傷,吞不下這口氣,決定到警局提告,趙姓男子也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