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饒河夜市驚傳6聲槍響!黑賓士疑被攔開槍示威

▲饒河夜市附近驚傳槍響,警方目前封鎖現場調查當中。(示意圖/翻拍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人潮眾多的饒河夜市附近,4日傍晚5點多驚傳6聲槍響,嚇壞附近居民。警方到場初步調查了解,一輛黑色賓士車疑似遭到追逐,停在八德路4段500多號路旁,雙方人馬下車對峙,黑賓士車主突然拿槍對空開槍。但員警獲報抵達後車主已經不見人影,目前正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幸好無人受傷。

警方初步調查,現場已找到6顆擊發子彈和1顆未擊發子彈,黑色賓士保險桿上疑似有2個彈孔,但現場並沒有看到車主,推測可能是糾紛引發,《ETtoday東森新聞雲》晚間7點多致電詢問,松山派出所表示,員警目前正在現場採證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