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美國街頭秀威脅標語 美當局視為攻擊芝加哥的前兆

▲IS激進組織在推特PO文,宣稱已經滲透美國。(圖/翻攝自推特,以下皆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已經有聖戰士滲透入美國。他們在芝加哥街頭手持標語標照,警告美國人聖戰士已經入侵「你的國家、城市和街道」。

根據《Breitbart News》報導,疑似IS的組織成員9日在推特(Tweet)上發表文章「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國給美國的訊息: 我們就在你們的國家、我們就在你們的城市、我們就在你們的街道,不管在何處,你們都是我們的目標。」,並且附上兩張照片,一張以芝加哥老共和大樓(Old Republic Building )為背景拍照,而另1張以白宮為背景。美國政府將此訊息視為挑釁,表示會加強安全防禦。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芝加哥幹員萊斯(Ross Rice)表示,因為歐巴馬出生在芝加哥,因此在恐怖組織中會把芝加哥稱為歐巴馬鎮,或許這可以解釋為什麼IS將目標訂在芝加哥。美國當局23日也發布安全公告宣稱國境內相當安全,其他人則擔心美國在海外的機關或領土會受到攻擊。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國防部長黑格21日表示,「他們不只是恐怖組織,他們結合了意識形態、精密的戰略跟戰術能力,資金極度充沛,遠超過我們所見過的任何組織。」美軍坦承,IS能耐前所未見,目前在伊拉克的空襲只會讓IS躲回敘利亞,空襲範圍擴大勢在必行。美國副國安顧問羅德指出,「美國積極考慮各種必要的對應手段,而且不受邊界限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