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境管內心仍坦蕩 張顯耀下週一親赴台北地檢署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的離職案,演變為涉入國安洩密案,台北地檢署昨天分案後,對張顯耀實施境管。張則透過平面媒體指出,被境管一事他「內心坦蕩」,目前也已委請律師,下週一(25日)將赴地檢署主動說出所有真相,期盼證明自己清白。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21日下午對外澄清非共匪。(圖/本報資料照)
▲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日前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非共匪。(圖/本報資料照)

張顯耀的離職羅生門,今天上午先是傳出陸委會早在2年前就接獲檢舉,並啟動內部調查,但很快就被陸委會否認;再來是總統府證實總統馬英九日前有收到張顯耀寫的信函,而據了解信中提及張顯耀早知道被離職是因為「涉嫌洩密」,已經轉交到檢調單位手中。

《蘋果日報》下午則報導,張顯耀針對遭境管一事,表示「內心坦蕩」,不過為了釐清事實真相,他表示,已經找好律師,下週一會與地檢署聯繫,本人也將主動到地檢署,和盤說出所有事情真相。

另外,對於總統府上午證實,張顯耀曾上書給馬總統,從中顯示張早已知情且說謊,《蘋果日報》報導也指出張顯耀的友人表示,張是國安系統出身的,如果他早知道洩密,會笨到留下證據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