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NABU智慧手環新應用:偵測附近玩家握手加微信好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要加魔獸好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號稱專為玩家設計的智慧手環 Razer Nabu,在應用上有了新的突破。今年科隆電玩展期間,雷蛇(Razer)宣布與大陸騰訊遊戲攜手,將 Nabu 智慧手環與騰訊旗下手機遊戲整合,讓玩家能體驗具備遊戲社群功能、結合智慧手錶與運動手環功能的智慧手環。

▲Razer Nabu 與騰訊遊戲首款合作的遊戲使用情境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Razer Nabu 目前有兩種尺寸(81.04X63.44X13.6mm;75.26X59.1X13.6mm),相容於 iPhone 5、 5S、5C、Android 4.3 以上行動裝置,其電池續航力為 5 – 7 天,防水等級為 IP54,上方配有128x32 畫素 OLED 螢幕,內建加速計、震動馬達,支援藍芽傳輸,透過《Nabu Utility》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取得每天消耗的卡路里、行走步數、睡眠品質等數據。

雷蛇表示,Razer Nabu 與《天天酷跑 Timi Run Everyday》的整合,是在手機遊戲與穿戴裝置上從未有過的嘗試。Timi Run Everyday 玩家可將 Nabu 紀錄的步行數、熱量消耗數及睡眠時間,轉換為遊戲內的獎勵,不但讓玩家保持健康,更能得到黃金或特殊項目等獎勵。這也是手機遊戲與穿戴裝置技術應用上,相當具有革命性的做法,讓玩家的現實生活與遊戲內的獎勵連接互動。

為此,雷蛇還將推出《天天酷跑 Timi Run Everyday》的 Nabu 客製版本,玩家們將可以購買限量跨品牌合作版本Razer Nabu,並獲得專屬遊戲獎勵。

此外,雷蛇也與中國通訊平台微信進行緊密結合,《天天酷跑 Timi Run Everyday》玩家在日常生活當中,如果碰到其他同樣也是《天天酷跑 Timi Run Everyday》的玩家,手環就會震動顯示,雙方見面之後,只要彼此握手就可以加入微信好友,不過目前還未確認中國以外地區的 WeChat 是否同樣享有該項功能。

《天天酷跑 Timi Run Everyday》為騰訊遊戲旗下一款橫向捲軸遊戲,玩家在遊戲當中跳躍前進,同時躲避障礙物與敵人,並與親朋好友一同在排行榜上一較高下,看誰能在遊戲中走最遠。該款遊戲在 2013 年榮獲中國「十大最受歡迎手機遊戲」殊榮,每日有超過 6,000 萬名玩家上線較勁。

雷蛇透露,除了騰訊遊戲,主要合作開發者還包括 Wargaming、Techland、Shortbreak Studios 及 Halfbrick 等,各家合作夥伴都將針對與 Nabu 及其公開的 SDK 開發更多遊戲及應用程式。

Razer 預計今年底上市,相關開發者計畫與 SDK 相關訊息可到,請造訪 Nabu Developer 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