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毒梟設陷阱 摩鐵房間埋伏6人屠殺2昔日大哥

▲誘殺昔日大哥的毒梟林立晟在逃逸時,被對方小弟開車高速衝撞,整個機車爆炸起火,彷彿電影情節。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黃榮煌、黃琮文兄弟綽號「蝗蟲」,是天道盟同心會土城分會大哥,近來與崛起中的「小六」林立晟發生地盤衝突;由於曾是對方大哥,當小六日前假意示弱相約到汽車旅館談判和解時,蝗蟲兄弟不疑有他,就在8日凌晨帶著電擊棒來到約定房間,沒想到竟遭遇伏擊,當場被對方6人以改造長短槍和西瓜刀格斃。

警方調查,林立晟(31歲)10多年前曾是黃榮煌(32歲)、黃琮文(29歲)小弟,後來自立門戶,迅速崛起,每年毒品獲利上千萬;3年前他與蝗蟲兄弟講好,對方經營板橋地區地盤,自己經營土城等地。但隨著土城越來越繁華,雙方搶奪毒品客源的衝突越來越大,終於在5日晚間爆發小弟之間的械鬥。兩名小弟在板橋南雅夜市被打傷的小六忍無可忍,先是用Line傳訊黃琮文妻子「不要撈過界!」隨後再於7日打電話給蝗蟲兄弟,佯裝示弱稱要道歉和解,實際上調集軍火,設下死亡陷阱!

蝗蟲兄弟輕忽大意,真以為昔日小弟要和解,帶著1支電擊棒和5名小弟就來到約定的摩鐵,沒想到一進房間,拿著M16改造長槍、90手槍、西瓜刀的小六一行6人即暴起攻擊,整個房間瞬間化為屠宰場,蝗蟲兄弟被打死,3名小弟受傷。一名小弟原本將黃琮文拉上車要送醫,在路上撞見騎上機車的小六與小弟林建宏,索性狠踩油門以高速衝撞,造成對方機車瞬間爆炸起火,林建宏燒傷、腿部骨折倒地,被隨後趕來的警方逮捕,林立晟則逃逸無蹤。

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在逃的林立晟等5人,並嚴防黑道分子進行仇殺、私刑活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