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網軍反擊? 連勝文:當然會只是「慢慢來」


▲連勝文表示,將會成立網軍,只是慢慢來。(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砲火四射,全力反擊網軍,蔡正元更直指網軍不斷攻擊連勝文,影射綠營組成網軍部隊、橫行霸道,破壞網路民主,連勝文對此表示,網路是自由公正的平台,不應該由特定的人把持,他也說未來當然會成立網軍,「只是慢慢來」。

連勝文今出席唐氏症基金會活動,會後受訪時,對於總幹事蔡正元直接和網友「槓上」,會不會擔心造成反向效果,連勝文強調,網路是一個自由、公開、公平的平台,不應該由特定的人把持,一面倒的偏袒、打擊另一方,違反網路上人人平等精神。

連勝文進一步表示,許多網友反映,只要在網路上稍微講兩句支持連陣營的言論,就會遭到許多網友言語暴力的攻擊,這不是網路應該發展的正常現象,也違反民主社會對論自由的保護,而蔡正元也只是把這樣長久以來的事實點出來而已。

對於是否有可能成立網軍,連勝文則說,當然需要,「只是慢慢來」,網路言論向來一面倒,連勝文在網路上則是相對弱勢,對於和網友溝通的管道,連勝文則強調,過去有舉辦一連串的網路座談,也和網友交換意見,但網友都表示,在網路上根本不敢講話,稍微同情連勝文,就會遭到圍剿。

此外,針對《壹周刊》報導蔡正元接手連營總幹事後,拔掉陣營裡所有「老爺幫」成員,連勝文則笑說,現在媒體怎麼可以把新聞內容寫得跟漫畫一樣,他強調,選舉是大規模兵團的作戰,老中青三代必須齊心協力,連勝文也相當肯定蔡正元整合內部資源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