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指控綠營組網軍 柯辦:沒有人可控制網路發言

▲針對蔡正元批評綠營組網軍,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沒有人可以操控網路言論。(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6日上午召開記影射綠營組成網軍部隊、橫行霸道,破壞網路民主,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回應,政治人物應謙虛傾聽多元意見,遇到批評更應反求諸己,而非惡意指控不同陣營的人。

蔡正元4日在臉書po出一張柯文哲出席凱校青年領袖夏令營的照片,指柯文哲不顧高雄氣爆事件,仍持續跑選舉行程,不過卻遭鄉民在批踢踢八卦版質疑,該照是去年6月22日的「過期照」,蔡6日嚴正駁斥,強調該照確實為8月1日所拍,他還諷刺網友的行為「如同明朝的劍斬清朝的官般荒謬。」

針對蔡正元的說法,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強調,現在是自由民主的社會,沒有人可以控制網路發言,何況政治人物應該謙虛傾聽,並容納多元意見,如果遇到批評也應反求諸己,而非質疑不同陣營的人在背後操作。至於網友誤會蔡正元誤植照片一事,廖泰翔則說,此事可由社會大眾公評,但柯辦對此表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