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想逼死誰!台中最牛「無縫停車」根本拖不走

▲民眾嘖嘖稱奇,這台車到底要怎麼停進去的?(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益勝、高誌鴻/台中報導

台中市道路旁出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1輛白色轎車停在2棵樹中間,而且前後停得剛剛好,完全沒有任何縫隙,就好像電影少林足球的電影片段般。不只民眾嘖嘖稱奇,連拖吊業者看了也只能摸摸鼻子束手無策。

一輛白色轎車神奇地停放在2顆路樹中間,而且停車位置剛剛好,前後完全沒有任何縫隙。實際用尺量量看,這輛斜停的白色轎車長度4.53公尺,而兩顆路樹的長度是4.52公尺,讓人非常好奇,駕駛是怎麼停進這狹小空格裡

記者找了路旁長度類似的停車格實驗,但不管怎麼前進後退,車子就是停不進去。記者嘗試移動車輛位置,還不斷下車查看,甚至是方向盤打到底,希望能找到停車的最佳角度,但不管怎麼試,車子就是沒辦法順利停進去。

▲車主把車完全無縫停進路樹中間,讓拖吊業者非常無奈。(圖/東森新聞)

不但民眾認為停不進去,獲報到場的警方也覺得不可思議,只能依法開單告發並請拖吊業者處理。但沒想到拖吊業者到場查看後,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因為這樣的角度一般拖吊車根本沒辦法作業,所以只能尋找其他方法來移動車輛。

這樣高超的停車技術,讓人聯想起電影少林足球裡利用氣功把重達近1頓的汽車推進停車格的片段,但畢竟這不是電影,雖然高超的停車技術讓人讚嘆不已,也因違規停車讓轎車車主吃上1張違停罰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